close

今天

我跟東一起畫"掃具的詛咒"

哈哈~誰叫他們要這樣!殺人兇手!!

  2

今天未來問我說:蛋!你今天要不要坐公車?

我:沒有阿我上課後班才會坐  你想要跟我坐公車喔?

未來:...

為了幫他找臺階下  我說

:你想打我喔?

未來:對!

那未來真正的心意呢?  =v=

今天一直給未來看漫畫

上PC課時

我隱約可以看見未來  當我看到未來時

他居然對我笑!!

阿!我趕快看著computer!

    3

今天上美術課

4一直鬧我   = =

真是...

希望他可以放棄   我也這麼覺得 Sabrina

哈哈

還好有荷西的加持

美術課畫得很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s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