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

新同學

17同樣很...

教壞了新同學

算了...在這世界上 每種顏色 都有它的編號  人非聖賢 嘰掰難免嘛~

我依舊相信 沉默是最好的

 

 

2

它們(它們不是人)搶功勞

躲在車子後頭

衣服都黑了= =

等它們走了之後  趕路!!

結果...

它們居然還沒回來!!

老師向我們告狀←真的是這樣

我們也向老師說它們自己做自己的去了←是用說的喔!

不過有遇到訝妮 我也滿足

訝妮也說是5個人呀~~~

它被罵另一個它可以免

等一個人的咖啡←好像是這樣

  3

看啥麼看阿= ="'

問一些無聊的問題

做一些無言的事情

耍蟀←這個蟀

我愛荷西ˋ未來

今天去找訝妮   中華還對我說話    雖然只是一句帶著奇怪笑容的「嗨」

今天未來還問我說要你今天要坐公車嗎?

還叫我"笨eg" = =!

曾經有念頭是:該不會未來也喜歡我

但2019說:它好像喜歡C

可是2M說:不一定喔

=ˇ= 矛盾

不過我想是我自己花痴吧  哈哈

   

       我不要把荷西篇放在"4"

   7

一定要考好成績!!⊙▽⊙

即使不可能我也要讓他變成事實!!!

為了荷西!!!

可是連S都說他國中就畫即為精湛的作品(←有點碎掉的玻璃酒杯裡面裝著紅酒也裝著血腥的打仗畫面)

精湛的要命ε

希望嬌女繼續沉浸在他那花花世界

希望我可以比荷西厲害 上畫架  讓他注意到我 讓他跟我說話 最後...

首先要打好國小的基礎  國中才可以像荷西一樣  說不定會登出來 然後...嘿嘿嘿

荷西你等著瞧好了!!哈哈哈哈!!!

 

對了

補一下荷西照   ↓↓

荷西 

紳士同盟裡的東宮高成

超像荷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s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