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

綜合老師真的很白痴耶!

他知道電影能用超連結嗎?

 

根本不行!幹!

 

我愛電腦

只要是交出來的作品我都很有信心,一定很好!

什麼數一數二的爛!

幹!

他自己會做嗎?

Windows Movie Maker!

白痴!

還把我留下來!

讓我被他看到!

幹幹幹幹幹!

我把那些作品都刪了!

既然是數一數二的作品,我何必留著呢?

從2歲開始,我的電腦都是被誇獎的!別人的!過大人的!!!!!

只有輸過一個人!而且也是最後一個!

說我爛?數一數二的爛?

如果我是數一數二的爛的話!

那我相信,白痴的宋xx一定更爛爛爛爛爛!!!!!!!!!!

輸我輸的要死!

嗤!什麼嘛!

宋xx要贏我還得等個好幾年勒!!!!!!!

哼!要是跟他尬一場電腦,哈哈!不用想也知道是我贏!

Becauce my name is smart computer man!!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s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