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不知道是誰齁

五年級上學期還用手指我驕傲的說:"我5下一定要贏你!"

有贏嗎?蛤?贏了嗎?

哇哈哈!

我贏了!好高高高興唷!

而且今天還一直跑去看新石器!還是一樣的帥!應該是更帥了!

打掃時,teacher say:"看你要不要參加這個?"

我看了看單子,上面寫說:"老師您好~本班504egg,被推薦代表本校參加台北縣簡報比賽!請於4/17 7:00到電腦教室B聽說明會及參加辦法,再讓學生決定是否參加    資訊組"

哇靠!今天真lucky呀!當然要參加呀!而且是明天!唷!剛剛好明天早上不用去英文讀者劇場!<- 4/28要比賽了!

更高興的是   說不會遇到ooo<- 不能說~嘻嘻他電腦也很強!好高興~ (51006>皿<)

哈哈~我又不敢看他~他也不會理我....ˊ0ˋ我真的好喜歡他唷~那只是以前的事了~哧~只是有點sad罷了~

今天我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s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